cats.jpg

2015.09.18

本來天氣一直都很不好,早上起床時還都是霧

沒想到一到中午出大太陽實在是太幸運了

不過富士山還是躲了起來不見客,給了我還要再來的藉口

天上山公園真的讓我很難忘,要看風景來這準沒錯

 

我是坐完河口湖遊覽船再來坐纜車上山

 

▲坐巴士到第11站,跟遊覽船同一站,爬一小段上坡就會到,很明顯路上有指示

 

 

 

我發現我安排的時間去景點人都不多不知道為什麼,真是舒服

 

到了真的是超美的,超興奮

 

 

湖水藍到一個不可思議

 

這裡就是天上山公園,很小一個,說他是展望台也不為過

 

來到這順便了解一點富士山的小知識

1.富士山山頂屬於那個縣?

富士山橫跨"山梨縣""靜岡縣"之間,山頂的界線沒有規定

富士山山頂被認為是富士山"本宮淺間神社"的院內範圍

2.第一個登上富士山的人是誰?

傳說第一個登上富士山的人是"聖德太子"

3.富士五湖是哪五湖?

山中湖、西湖、河口湖、精進湖、本栖湖

4.赤富士與紅富士的區別在哪?

沒有積雪覆蓋的富士山,在朝陽和夕陽的照射下染紅,稱為"赤富山"

有積雪覆蓋的富士山,在朝陽和夕陽的照射下染紅,稱為"紅富士"

我對第4點非常有興趣,希望以後可以親眼看看

 

這就是從天上山公園看出去的富士山景,只可惜雲太多

 

 

 

從這裡可以清楚看到"富士急樂園",坐高速巴士來時會在那裡停站

 

從中間的木屋還可以在往上走

 

是不是很美

 

 

 

富士山造型的冰棒,本來想吃最後想想算了

-以上-


[日本.靜岡]富士山、河口湖交通懶人包,題外話 

[日本.靜岡]坐船穿越河口湖*河口湖遊覽船* 

[日本.靜岡]露天風呂「富士見の湯」、河口湖景觀第一排*富士吟景* 

[日本.靜岡]探索富士山原始地質風貌、青木原樹海*富岳風穴、鳴澤冰穴*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