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

這次去香港沒有做功課,單純去找找朋友,她想帶我去哪我就跟著去哪

給當地朋友帶當然比較有趣,這不就是我們在外旅遊最想要的嗎

去一般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更深入了解當地生活和我們不曉得的秘境

之前討論朋友就提到說要去城門水塘,連她都還沒有去過

我也沒有特地去查資料,想說有朋友帶那就腦袋空空去吧


交通

 

請看地鐵紅色線,坐到最終站荃灣站下車

 

然後步行至兆和街就可以到那裡搭乘往城門水塘的小巴士

路有點難走,建議如果不太會走問一下人就知道了

 

到那條街上一轉彎就會看到站牌,如果假日去一定是要排隊的

排隊可能會碰到兩條,要看清楚再排,另一條是要去廟裡拜拜的

 

班次沒有很多,所以要耐心一點排隊,而且人很多

車程差不多20分鐘之內就會到

 

這裡就是終點站城門水塘,回程也是在這裡搭


城門水塘

 

沒有錯,這是入口,那我就用圖文的方式簡單介紹一下這裡

資料從維基百科取得,我把簡單的寫出來,如果你想知道的更詳細請自行去看

 

城門水塘位在香港新界西南部的一個水塘,就在荃灣區城門谷

把儲存起來的水從新界運送到港島區使用的水塘

 

城門水塘其實分為下城門水塘跟上城門水塘

因為剛好落在新界的東西分界線上面

而我們來的是界線以西,荃灣區的上城門水塘

 

基本上路都是平的,偶而才會要走幾個小坡,老少咸宜也很安全

 

基本上都是住在旺角九龍的地方居多,大家一定覺得非常擁擠

來到這之後就會舒服許多,覺得其實香港還是有很棒的地方

可以暫時遠離香港現實中地小人多的擁擠感

 

我的兩位香港朋友

 

 

 

 

一眼望過去真的很舒服,沒想到香港還有這種地方可以來放鬆

而且天氣好溫度適中,徐徐的微風吹來很舒服

其實我們蠻怕會下雨的,不過還好只是霧大了點

 

 

 

 

還有值得一看的就是成群的猴子會跑出來找東西吃

不過他們很兇,不要輕易的把食物或塑膠袋拿在手上,他們可是會來搶食物的

 

 

不要太靠近牠們,有些猴子會兇你

 

 

 

這是路途中一處的林蔭大道

 

到了我們要來野餐的地方,這裡就是水塘面積較大的地方

 

可以走到岸邊拍照或是休息一下

 

 

 

 

 

當然走到哪就要來野餐一下才好玩

感謝我的兩位朋友幫我準備餐點,臉皮超薄吃得好開心

雖然我們只走了一半,還是可以繼續走下去

不過我們因為時間關係,還要去荃灣逛逛走走,就沒繼續走

 

 

 

 

這樹叢中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

-以上-


[香港.中環]2015路過自由行–香港必看夜景*凌霄閣* 

[香港.中環]2015路過自由行–中環摩天輪* 

[香港.九龍]2015路過自由行–星光大道、香港藝術館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