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3.jpg

這裡分享我在台灣從新咖啡官方網站訂兩天一夜下龍灣的過程

還有到了當地之後如何取票,以及網站上預訂方案需要注意的事項

首先打開新咖啡官方網站https://www.thesinhtourist.vn/

新咖啡網站1.jpg

游標移到TOUR然後點選Ha Long進入到選擇方案的頁面

新咖啡網站2.jpg

之後會看到下面有很多下龍灣的方案,有兩天一夜的方案,也有一日遊的方案

紅色框框是我去下龍灣選的兩天一夜住宿方案,基本上就依照預算做選擇

★★★注意★★★

1.照片與現實不符,大部分的船其實都有點老舊

我原本選的是紅色框框這個價錢的方案,但是我回來後發現照片都不一樣了

我猜會不會是被客訴所以撤掉了,因為跟照片實在是有差距

我運氣很差,搭的船餐廳冷氣壞掉,每餐都像身在火爐

所以我想除非你選高價位的方案,才有可能住到真的比較好的船

2.網站提供的行程基本上都是對的,但是部分活動可能會調動,但不影響

原本網站上行程寫Kayaking(划船)是在第一天,可是我們第二天才去

其中有寫到可以Swimming(游泳),其實是到一座小島的人造沙灘

新咖啡網站3.jpg

新咖啡網站4.jpg

新咖啡網站5.jpg

建議加入一下會員比較好,會把付費後的電子票券寄到信箱給你

加入會員的程序不會很複雜,很快就可以辦好

辦好會員就剩下刷卡的部分,付完費用後就到信箱收信做確認

新咖啡網站6.jpg

收到信之後就可以確認你的電子票券

新咖啡網站7.jpg

這樣子就大功告成,剩下只要期待就好了

接下來告訴你到了當地之後該如何取票

map.jpg

請務必帶著你的電子票券、護照及飯店地址到新咖啡2號旅行社

如果你到1號旅行社去,服務員會請你到2號旅行社去領票

從1號走路過去大約10~15分鐘,不用特地坐計程車

IMG_0755.JPG

Google Map上的位置是正確的,就位在大馬路旁邊,很小一間

進去出示你的電子票券即可,我有列印電子票券所以就直接拿給服務員

IMG_0809.JPG

這張就是你的票券,只需要特別注意巴士去飯店接你的時間就行了

IMG_0808.JPG

那麼就祝您旅途愉快

End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