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MG_1259字.jpg

2015.09.13

颱風過後中禪寺湖這裡似乎影響不大,人真的少了很多很多,路上幾乎沒什麼人

一路上天氣都陰陰的,但我們運氣很好一到這裡馬上撥雲見日,陽光灑在湖上很美

交通方面請看這一篇,沒意外就買全日光周遊券(現在可以用東京廣域周遊券,更方便)

不然你如果買二日周遊券又加買中禪寺湖公車二日套票就要4670円,可以買全日光了

[日本.枥木]颱風後斷軌、套票停賣真倒楣、交通懶人包、好吃點心*日光*2015 

 

這裡就是中禪寺湖的巴士站,華嚴瀑布就在旁邊走5分鐘

 

 

運氣真的超好超美的,後面那座山是男體山

 

從公車站走到中禪寺湖只要2分鐘就可以看到

 

 

這是中途上看到有人在摸蜻蜓,我也去摸一下好好玩,牠們都不會動應該是在曬太陽

 

接下來是我們往飯店的路上,邊散步邊拍照

 

 

 

 

這一盞路燈真的是很到位,讓畫面更美了

 

 

湖邊的木棧道,人少逛起來真的好像來到仙境

 

 

 

 

 

 

 

慶幸還能看到夕陽,我們只住一天明天就要下山了

 


 

 

這裡是遊湖船的購票中心,休息了

 

如果你想坐時間給你參考一下,下午15:30是最後一班

 

中禪寺湖的郵便局

 

 

限定明信片,我買了兩張寄回台灣,我買日光猴子跟九彎一百拐,真的超拐

 

我碰到的服務人員人很好,幫我們貼郵票,不然基本上都是要自己貼然後再給他

-以上-

【奧日光中禪寺湖景點】

[日本.日光]日本三大瀑布之一、難得一見平常5倍超大水量*華嚴瀑布*2015 

[日本.日光]二荒山神社奧日光外社、尋找七福神、男體山登山口*中宮祠*2015 

[日本.日光]眺望中禪寺湖、華嚴瀑布展望台*明智平纜車*2015 

[日本.日光]猶如山水畫中的瀑布美景、美味豆皮冰淇淋*竜頭の滝*2015 

【日光景點】

[日本.日光]德川家康長眠之處二社一寺、離東京最近世界遺產*東照宮*2015 

[日本.日光]日本三大奇橋之一、日光玄關的美麗點綴*神橋*2015 

【日光交通】

[日本.枥木]颱風後斷軌、套票停賣真倒楣、交通懶人包、好吃點心*日光*2015 

【奧日光中禪寺湖住宿】

[日本.日光]中禪寺湖住宿旅館,景觀房湖景盡收眼底*湖畔亭*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