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硬漢嶺是觀音山的最高峰,海拔609公尺,有360度環繞視野

1961年憲兵學校的受訓人員就是在這裡訓練體能,當時稱"硬漢路"

 

名符其實,我自己一個人帶著相機腳架分兩口氣攻頂,當時不知道哪來的意志力

只能說真的不容易,沿路幾乎都是階梯一路往上直衝,真的很累

不過攻頂後看到的美景就完全忘記剛剛喘得跟狗一樣

 

交通方面請看官方網站提供的交通資訊↓↓↓↓

http://www.northguan-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2861

 

看到凌雲寺的門牌請右轉就會到登山口

 

這裡是凌雲寺旁的登山口,有停車場

 

其實要上硬漢嶺有很多登山口,這裡只是其中一個

 

基本上一路全部都是階梯直直往上,無止盡的階梯考驗

 

 

我一口氣就撐到中途休息站,忘記花了多久時間,印象中要快半小時

 

 

看到這句話一不作二不休繼續衝,要當硬漢不當弱者

 

 

這是一個小插曲,有人似乎是中暑,有個年輕人就背她下山,很厲害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到"眾樂園"就差不多要攻頂了,這裡也可以稍作休息也有風景可以看↓↓

 

 

看到這硬漢嶺排樓恭喜你成功攻頂

 

只有感動可以形容,我做到了

 

住淡水20幾年從來不知道淡水也可以這麼美,非常讓我驚嘆

 

 

 

 

 

這張不知怎麼拍的我覺得很美

 

可以看到一部分的台北港,基本上就是這樣

還打算之後找一天來拍夜景,一定很美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里 觀音山 硬漢嶺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