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這一天去了千島湖、鱷魚島、貴妃池

花了一個早上就把千島湖跟鱷魚島給看完

[新北市.石碇]住在石碇的一隻大鱷魚*鱷魚島* 

[新北市.石碇]沙拉有千島醬、石碇有*千島湖* 

本來我們是不知道有貴妃池的

在坪林休息區那裡邊吃中餐邊上網找要去哪裡

看到網路上有這地方二話不說就去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提供一下細部的路線,我們是騎車去的

紅線是從7-11為開頭往坪雙路走就對了

看不清楚請打看自己的google地圖對照一下

開車或騎車到那裡差不多是15~20分鐘

 

入口處有一座小廟,旁邊下去走進去就到了

 

前方是崩塌處

 

一進去就會看到這幅美景,這裡玩水似乎是個很棒的選擇,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

 

 

這是比較裡面一點

 

建議不要當溜滑梯玩,因為看起來不很平滑,怕會有危險撞到石頭

 

 

 

 

 

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陽光灑下來水會變成翡翠綠的顏色

而且沒有什麼人會來,畢竟也蠻山裡頭的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