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這一天我們去了千島湖、鱷魚島、坪林秘境貴妃池

因為會先到鱷魚島所以我們就先去鱷魚島一探究竟

以下是另外兩個景點的傳送門

[新北市.石碇]沙拉有千島醬、石碇有*千島湖* 

[新北市.坪林]藏身在山中的秘境翡翠水池*貴妃池* 

 

跟去千島湖的是同一條路,也就是台9線台北往宜蘭的北宜公路

 

入口處就是在一間警察局的旁邊,就是我朋友(那台機車)後方那裡下去

 

下去之後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建築物就左轉

 

看到聖華宮再左轉

 

之後注意右方有一條小路,走中間那一條一直上去就到了

 

到最上面這裡就可以停車,美景就在旁邊而已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裡就是翡翠水庫

 

這裡就是從停車處旁邊往下拍出來的,這裡就可以看到鱷魚島

但是牠的嘴巴會被雜草給擋住

不用擔心我還提供了一個更好的地方可以看到整個鱷魚

可是這一條是登山客在走的有點危險

 

繼續往深處走

 

走到這注意左手邊有一條很小的路

 

很明顯的其實

 

路會越來越陡峭一定要注意安全

 

這應該是附近居民弄的安全繩,經過這裡就到了

 

這裡有一小塊空地就可以看到整個鱷魚島,如果你已經看到千島湖那一篇的話

就知道我覺得這裡比千島湖還要好,人非常少而且有個鱷魚的樣子也挺有趣的

重點是看起來也很像是千島湖的樣子

 

躲在草叢裏面的鱷魚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