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9.JPG

2015.09.05

標題是不是下的超爛

這一天一次去了3個地方

分別是千島湖、鱷魚島、還有坪林的一個秘境貴妃池

千島湖跟鱷魚島比較近,一個早上其實就可以看完了

個人認為比較少人去看的鱷魚島比較厲害

一路上會先到去鱷魚島的路口所以我們是先去看鱷魚島

看你自己怎麼安排當天行程囉

以下是另外兩個景點的傳送門

[新北市.石碇]住在石碇的一隻大鱷魚*鱷魚島*

[新北市.坪林]藏身在山中的秘境翡翠水池*貴妃池* 

千島湖、鱷魚島入口.png 

先到新店捷運站附近的711買好食物和水

就直直的沿著大馬路台9線也就是北宜公路走就對了

北宜是飆車聖地所以開車或騎車請小心

IMG_0929.JPG 

有個小牌子寫千島湖,走這裡就對了

IMG_0917.JPG 

一直往下開就會看到入口了

如果你是假日開車去很難找停車位

騎機車的話就直開騎進去停在觀景台附近就好囉

IMG_0925.JPG 

從觀景台看出去就是這樣的景色

觀景台小小一個如果人太多還真的有點擠

而且旁邊又在賣吃的感覺有點煞風景

聽說以前是沒有的

可能因為是私人土地所以變成這樣

而且如果你想要一大早來這拍日出

門還不會開所以別白跑一趟

你親自去就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了

我沒有把它拍下來

IMG_0923.JPG 

從這裡可以看到八卦茶園,如果你想去可以去走走看

我跟朋友都沒什麼興趣所以我們沒有過去

IMG_0926.JPG 

IMG_0927.JPG 

IMG_0928.JPG 

若有問題請不吝嗇發問謝謝

-以上-

 

喜歡我的部落格或是文章嗎?動動手指加最愛或是訂閱我的部落格,以免以後找不到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隨便點個廣告當作給我的一點點小獎勵,謝謝你的鼓勵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