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淡水20多年第一次來這裡,小時候來過但印象中還沒有規劃的很完整

這次來才知道有了這些新東西,也算是多了一個可以來踏踏青的選擇

 

林梢步道就是高架步道,總共有兩段,這裡是第一段,我很喜歡空中步道

 

今天雖然天氣好,不過還是有些霧攏罩著市區,市區能見度沒有很高

 

 

 

 

 

 

 

一直往前走就是獅子公園,還有一個生態園區

很多老人家在那裡野餐睡覺,遊客中心也是在旁邊而已

 

 

 

第一段在過去不到5秒就可以看到第二段

 

第二段有旋轉樓梯

 

 

樓梯的每一面都有鏡子

 

 

 

 

這裡是從硬漢坡的登山口停車場那裡拍的,這裡的景算是比較遠的

之後打算找一天清晨的時候在去爬到上面去看,今天就先來探探路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觀音山林梢步道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