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7.03.01

會發現這一家是因為我們看完聖家堂後也差不多是6點多了

於是就決定找一間餐廳吃西班牙海鮮烤飯Paella,就邊散步邊找

途中上網查了一下,推薦的幾乎都是在主教堂跟桂爾宮附近,有點遠

我們不打算坐地鐵,想要邊走邊找靠直覺,看會不會遇到不錯的餐廳

未命名.jpg

360.JPG

於是走了一陣子,餓到快受不了時,看到一間餐廳門外牆上的西班牙烤飯特價組合

二人份的西班牙海鮮烤飯Paella加上一壺紅酒Sangria只要30歐

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你了,衝了進去

358.JPG

359.JPG

西班牙用餐時間都是比較晚的,大約8~9點才吃,所以根本都沒人,員工還正在吃飯

348.JPG

349.JPG

這一家的紅酒很好喝,因為有去別的地方喝過

比較下來這家的紅酒順很多,也比較不澀,喝完我們又續了一壺

350.JPG

重頭戲來了,西班牙海鮮烤飯Paella

351.JPG

352.JPG

這一家的烤飯比較不濕,米心沒有熟透,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我蠻喜歡的

調味上也很好,不會很鹹,網路上有人分享,某些餐廳的烤飯吃起來像鹹稀飯

光聽到鹹稀飯我就不會想吃了,這一家的烤飯我很推薦

356.JPG

因為吃得太過癮,又點了別的,這次想嘗試看看海鮮烤麵

357.JPG

這一到就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它的麵條是短麵條,挖起來是散散的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跟在吃蚵仔麵線一樣

我朋友說還是飯好吃,所以這裡告訴各位可以不用點,除非你想試試看

我自己也覺得飯好吃太多了,以後再來只會點飯吃


以下是隔天我們隨便路上找一間,土耳其小店賣的Paella

因為很想吃吃看黑飯到底是什麼味道

424.JPG

味道其實就像是墨魚飯,這次的米心就有熟

425.JPG

至於海鮮烤飯味道上,跟昨天餐廳吃的比起來遜色很多

用料也比較差一點,當然相對的價錢比較便宜,1份是12

可是是一人份,兩人份就要24歐,跟昨天餐廳的30歐套餐比起來真的貴很多

所以在吃之前還請各位三思

End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