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原先計畫是帶朋友去老梅的青山瀑布走走

不知道青山瀑布的朋友請走下面這個傳送門

[新北市.石門]青山瀑布 

因為我們很早就去了下午還有很多時間

就想到說去萬里的滑翔翼場地去場勘一下

意外發現這裡的景色真的是美到不像話

當天去風很大,山頭上風速少說有10級左右

而且地形也剛好呈現下坡很適合起飛

就算不是來玩滑翔翼,也是可以來看看這超美絕景

 

 

大家都知道在萬里有名的翡翠灣

 

 

大家注意一下右邊,有沒有看到一隻大鱷魚,跟石碇的鱷魚島有得比

 

一望無際的海景讓人心曠神怡,非常紓壓

 

剛好這邊又有草地真的很適合來這裡拍拍大自然的文青照

 

三五好友來這裡坐在草地上聊天打屁看風景真的不錯,風很大就是了

 

▲藍星星是很有名的亞尼克蛋糕店,餓了可以順道去品嘗

▲紅色星星是一家OK便利商店,麻煩請靠右邊走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