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3-2.jpg

2019.10.22

位在沖繩名護市的一家智能公寓式旅館,若是自駕有提供車位

多晚入住都不用擔心,入住前會事先寄密碼,自行入住即可,輕鬆又方便

像我自己就很喜歡這種方式,有一種回自己家的感覺

由於是淡季入住,房價非常便宜,加上全新的裝潢與設備,CP值破表

網站上店家照片拍的不是很好,當時也因為這樣考慮很久

以下有我實際入住時隨手拍的照片,請繼續看下去

IMG_2271.jpg

首先,它單獨一棟在大馬路上,旁邊沒有其它房子與它並排,很好找

就在燒肉乃我那霸總本店的同一條路上,我吃完才去入住,文章最後面我會附上地圖給大家看

IMG_2255.jpg

入住前一天會寄一封大門和房間門的電子鎖密碼給你,也有附上電子鎖的操作說明

大門一進去就會看到櫃台跟一台自動飲料販賣機,入住到退房都沒有看到過人

IMG_2256.jpg

每一間房門上都有符合沖繩風情的圖繪,很可愛

IMG_2260.jpg

房間內非常乾淨,設備全部都是新的,我網上選的是三位入住

但是它給我的選項是可以住到5個人的房間,這次真的是賺到了

(當然還是要依你挑選的時間為主,我算是運氣不錯)

IMG_2258.jpg

這是加床的部分,枕頭棉被在床下籃子裡,也很舒適,不會不好睡

IMG_2264.jpg

任何的注意事項都在桌上可以看到,入住登記卡也要幫忙寫一下

IMG_2259.jpg

有洗衣機跟烘乾機可以使用,洗手台上的盥洗用具也都一應俱全

IMG_2261.jpg

要自己煮一點小東西也可以,餐具跟廚具都在下面的櫃子裡

重點是有微波爐,可以自己加熱從便利商店買的食物,非常棒

畢竟我們台灣人還是比較能接受吃熱的食物,冰箱也很大

IMG_2262.jpg

IMG_2263.jpg

衛浴設備應該就不用說了,全新的還能挑剔什麼

123...3完成.jpg

旅館周遭生活機能非常方便,有知名的餐廳也有超市和便利商店

因為是主要幹道,走起路來也非常舒適且寬敞

我只是大概標了一些比較有名的店家,你可以自己上Google地圖查看看附近還有些什麼店

IMG_2254.jpg

在Booking.com上就可以預訂,評價也很高,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