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6.12.31

吃個美好的下午茶準備迎接在維也納的跨年

下午來到這間維也納相當有名的中央咖啡廳

我排了差不多半小時,比想像中還要快許多

更何況今天是跨年日,想說人應該會多到不要不要的才對

IMG_3976.JPG

大部分人用餐速度都還算快,所以還蠻快就排到,外面真的很冷

IMG_3978.JPG

進到店內後,等候服務人員帶位

IMG_3979.JPG

IMG_3997.JPG

IMG_3999.JPG

中央咖啡廳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它的室內設計,從創建到現在,保留的很完整

經歷過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重新開業,是一間相當有歷史的咖啡廳

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舒適,加上外面很冷,室內燈光和顏色讓我倍感溫暖

就定位後就可以去挑選和觀賞美味的手工蛋糕們

IMG_3981.JPG

IMG_3982.JPG

IMG_3983.JPG

IMG_3984.JPG

IMG_3985.JPG

IMG_3988.JPG

Himbeer Harmonie

布朗尼、覆盆子、巧克力慕斯,這是我朋友點的

IMG_3992.JPG

Nuss Kuss

我點的這個蛋糕可以說是我在歐洲的這些日子以來吃過最喜歡的蛋糕

我很喜歡吃這種很有層次感的甜點,每一層都是不同的種類

再加上我很喜歡吃核果,當時不知道點什麼,所以就點了它

IMG_3987.JPG

它有好幾層不同種的巧克力口味,還有我很喜歡的類似麥芽餅的口感

一口吃下去,可以一次吃到多種不一樣的口感和味道,回味無窮

IMG_3996.JPG

還有超大顆的核果在裡面,對我而言就是大大的滿足

接下來的旅程中我都很懷念它,它是會讓我以後再來一次維也納

我一定會再來吃一次,它是我目前人生中的第一名,推薦給你可以試試看

End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維也納景點

[奧地利.維也納]霍夫堡宮Hofburg&維也納市政廳Rathaus_維也納跨年

[奧地利.維也納]巴洛克式宮殿、美術館_美景宮Schloss Belvedere

[奧地利.維也納]華麗、鮮豔彩繪玻璃窗、上帝之光_沃蒂夫教堂Votivkirche

[奧地利.維也納]近距離欣賞史詩級圓頂壁畫_卡爾教堂Karlskirche

[奧地利.維也納]漢德瓦薩之家_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 House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