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154.jpg

2017.02.28

位在巴塞隆納旁一座叫Tibidabo的山頂上,有一座羅馬天主教教堂

叫做聖心殿,不管你是在市區的哪個地方,只要往山邊望去

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座閃閃發光的教堂

這裡也是一個可以觀賞整個巴塞隆納夜景的地方

由於我這次是西班牙公路自駕之旅,所以特別安排要來看夜景

11.jpg

BP-1417前往即可,路沒有很大,而且幾乎沒什麼路燈,所以千萬小心

209.JPG

我當來到這裡已經10點,依然還是有燈光,還蠻漂亮的一座教堂

218.JPG

當然風很大很冷,夏天還沒到,上山記得要穿厚外套

212.JPG

重頭戲當然就是欣賞巴塞隆納的夜景,幾乎沒什麼人

雖然說沒有很厲害,距離上稍微有點遠,不過還是很興奮

至少比起大多數觀光客來說,我們算是少數可以體驗到的

這裡沒有拍太多張照片,因為不是很好拍,障礙物很多

如果你也是自駕,千萬別忘了上來看一看

End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巴塞隆納景點

[西班牙.巴塞隆納]加泰隆尼亞式教堂、世界遺產_聖家堂Sagrada Familia

[西班牙.巴塞隆納]安東尼高迪的世界文化遺產代表作_奎爾公園

[西班牙.巴塞隆納]安東尼高迪的世界文化遺產代表作_巴特略之家

[西班牙.巴塞隆納]陽光、沙灘、CP值破表輕食早午餐_Brunch&Cake by the Sea

[西班牙.巴賽隆納]隨意路過發現的美味西班牙海鮮烤飯餐廳_La Marimba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