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2017.03.01

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當時跟一個香港朋友相約要一起去巴塞隆納的沙灘

我比較晚起,他先到了就在那裡吃早餐,因而發現這一家CP值破表的早午餐

未命名.jpg

坐地鐵到Barceloneta再穿越地面鐵軌往沙灘方向走就會看到

那一條街上幾乎都是餐廳,就只有這一家生意最好,人潮絡繹不絕

273.JPG

270.JPG

271.JPG

剛好這一條街是向陽,所以採光非常的好,要照相不用擔心光線問題

尤其是少女們最喜歡自拍,隨便拍拍都可以很好看

257.JPG

258.JPG

價錢非常的便宜,等等你看到份量就會知道,CP值真的很高很高,更何況是早午餐

箭頭指的是我們當時點的餐,有一個我忘記了,但不重要,點你想要的

259.JPG

這裡很推薦它們的現榨柳橙汁,很好喝,而且不小杯

261.JPG

這就是我點的現榨柳橙汁,微酸,很順口

260.JPG

點茶的話,店員會拿一盒茶包盒給你選你想要的種類

269.JPG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我們營養滿分的超大份量蔬食早午餐,我都傻眼了

如果你很常在國外吃飯,份量跟價錢的比例你應該很清楚

餐廳常常小份的沙拉就要4~6歐,開胃菜也要6~9歐,這一份竟然不到10歐

實在是太划算了這一頓早午餐,雖然只是光吃蔬菜就可以吃得很飽

265.JPG

我點的這是沙拉餐,有些糙米飯在底部,南瓜處理的很好吃

其他內容是藜麥,小扁豆,花椰菜,酪梨,波菜,水煮蛋,香菜等等健康食材

建議真的很喜歡吃蔬菜的朋友點,營養滿點

266.JPG

朋友點的漢堡,跟一座山一樣,顏色搭配就像一座小島

264.JPG

268.JPG

另一個朋友點的雞肉三明治,底下鋪滿了玉米脆片

搭配一些水果和蔬菜,針筒裡的是酪梨醬

幾乎所有餐點都像是藝術品一樣,色彩都很鮮豔,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如果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就讓早上來個健康的早午餐

不然在國外真的很少可以吃到這麼多蔬菜,除非你餐餐都有點沙拉

End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