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ts 字.jpg

霍斯Howth位在都柏林市區東北方的一個小海港,地形上也很像是一座小島

想要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是要點運氣的,在這天氣詭譎的愛爾蘭,說變就變

 

 

從都伯林市中心坐火車到霍斯只要15~20分鐘就可以到了

 

Tara street station搭火車

 

一個看似不像火車站的火車站

 

要是他沒有連接到陸地不然就真的是一座島了

 

往海邊燈塔的方向走去沿路都是海鮮餐廳還有漁貨市場

 

 

這三位是跟我同行的朋友,當時我們被問要不要塔船去遊覽

但我們沒有打算要坐,也不便宜其實,一個人好像是20歐還15我忘了

 

 

走到海邊就會看到這一座島,他被稱為"愛爾蘭之眼"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美,不過更美的還在後頭

在去之前我們先去吃這裡最好吃的Fish&Chips當午餐

 

這一家就在大馬路上很好找,人超多你也不太可能忽視它

而且沿路上幾乎大家都在吃所以我們也就跟著去了

 

這一家店只供外帶沒有內用,才有辦法給你比較便宜的價格

當時不知道點什麼我就問店員,他推薦我們吃FreshCod&Chips

Cod就是鱈魚,像右手邊的Haddock也是鱈魚的一種,要試試也是可以

至於醬料就選Tartare sauce,非常非常的搭

 

買完之後就去找一塊草皮坐下來吃

 

兩個人吃我認為剛剛好,但真的很好吃一個人吃也是可以的

 

有人餵所以一大堆鳥兒就跑來,但你不用擔心他們不會搶你的食物

 

吃飽之後就準備要去爬山了,有三條路線可以給你參考

 

沿路上風景都很美,非常享受

 

如果你時間夠多想去踏踏水也是可以

 

爬到山上去就可以開始享受美景

 

到處都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

 

 

 

我們只走到一半,遠方有一座燈塔如果時間夠可以走到那裏去

之後打算還在來一次要把它全部走完

 

我的單眼正在維修中,以上照片都是手機照的,天氣好真的怎麼拍都美

End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請點追蹤)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愛爾蘭]5個都柏林市郊的夢幻自然公園Dublin Park2017(文長慎入)

[愛爾蘭]都柏林近郊威克洛國家公園的Glendalough冰川谷散策2017(含交通)

[愛爾蘭]歐洲最高懸崖、哈利波特取景地_莫赫懸崖Cliffs of Moher 2017

[愛爾蘭.都柏林]都柏林市區最熱鬧的街道_格拉夫頓街Grafton Street 2017

[愛爾蘭.都柏林]歷史最古老大學、圖書館_TrinityCollage聖三一學院 2017

[愛爾蘭.都柏林]Ireland Rail愛爾蘭火車訂票及取票教學 2017

[愛爾蘭.都柏林]健力士黑啤酒發源地、自己的啤酒自己做GuinnessStoryHouse 2017

[愛爾蘭.基拉尼]騎腳踏車穿梭基拉尼國家公園、宛如夢幻的電影自然場景 2017

[愛爾蘭.基拉尼]吃在Killarney、超好吃Fish&Chips、Treyvaud's愛爾蘭料理餐廳2017

[愛爾蘭.基拉尼]住在Killarney、Harmony Inn_GlenaHouse&Killarney ViewHouse住宿分享2017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