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age2018字.jpg

這一條街是都柏林最熱鬧的一條街道,每天都擠滿了遊客和人潮

要來Shopping的都會到這裡來走一走看一看

先說好不保證會有我們常見的品牌,不過倒是有Superdry

屏幕截图(5).png

Butlers Chocolate Cafe 愛爾蘭有名的連鎖咖啡廳,結合巧克力和咖啡

Gino's Gelato 義大利有名的冰淇淋店

Le Petit Parisien 法式蛋糕店,外帶過但沒內用過,還不錯

Laduree macarons 法國很有名的甜死人馬卡龍,沒記錯的話已經退出台灣市場了

Superdry 這不用我說了,這裡買絕對比便宜台灣便宜

 

這一棟是一間商場,可以去裡面逛一逛看一看,內部蠻漂亮的

 

如果你想坐馬車遊覽市中心在上面那個商場外面附近就可以坐

我猜大概一個人要20歐上下,不便宜就是了我沒有想要去坐

IMG_7225.JPG

 

在都伯林有名的電信公司,如果你會來這長途旅行就可以買他們的SIM卡來用

一個月20歐元網路吃到飽,網內互打不用錢,來這讀書打工的最佳選擇

重點是你到英國、法國、丹麥等鄰近國家都還是可以使用,漫遊打開就可以了

 

這裡有一家迪士尼專賣店

 

這裡每天沿路上都有不少各式各樣的街頭藝人

 

 

有名的義大利冰淇淋店Ginos,常常看到每個人手上都會拿一個在手上

 

超多的餐廳跟酒吧林立在巷弄中

 

 

 

 

每天不管幾點都很多人在喝啤酒聊天,真的很悠閒

 

 

 

 

 

旅遊諮詢處有很多旅行團可以去了解,像是很多景點的團可以去跟

在愛爾蘭數一數二必去的景點

  • Clift of Moher 莫赫懸崖
  • Giant's Causeway 巨人提道(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拍攝取景地)

都有一日遊的單天來回行程,非常推薦參加,愛爾蘭厲害的就是自然景觀

 

就在旅行諮詢處旁邊有一個威士忌博物館也可以考慮去看看

我也還沒去因為我不太喝威士忌,也可以說是對酒沒有興趣

End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請點追蹤)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愛爾蘭]5個都柏林市郊的夢幻自然公園Dublin Park2017(文長慎入)

[愛爾蘭]都柏林近郊威克洛國家公園的Glendalough冰川谷散策2017(含交通)

[愛爾蘭]歐洲最高懸崖、哈利波特取景地_莫赫懸崖Cliffs of Moher 2017

[愛爾蘭]都柏林郊區的美麗海港、最好吃的Fish&Chip_霍斯Howth 2017

[愛爾蘭.都柏林]歷史最古老大學、圖書館_TrinityCollage聖三一學院 2017

[愛爾蘭.都柏林]Ireland Rail愛爾蘭火車訂票及取票教學 2017

[愛爾蘭.都柏林]健力士黑啤酒發源地、自己的啤酒自己做GuinnessStoryHouse 2017

[愛爾蘭.基拉尼]騎腳踏車穿梭基拉尼國家公園、宛如夢幻的電影自然場景 2017

[愛爾蘭.基拉尼]吃在Killarney、超好吃Fish&Chips、Treyvaud's愛爾蘭料理餐廳2017

[愛爾蘭.基拉尼]住在Killarney、Harmony Inn_GlenaHouse&Killarney ViewHouse住宿分享2017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