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91.jpg  

期待已久的三芝油桐花終於在今年看到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前幾年都說要去看可是卻都沒抓好時機

每次去都已經落滿地

沒有一次是看到完整的

這一次就趁快要下雨前衝去看囉

二話不說有圖有真相

IMAG0995.jpg    

 

IMAG1000.jpg  

這是我排的

剛好看到這一塊木頭蠻不錯的就來排一下

由於旁邊地勢有點險峻

所以就沒有像有些人排愛心排字之類的

就順著木頭方向排一排囉

IMAG0991.jpg  

來一張主角的特寫

真的是好美喔

IMAG0986.jpg  

這裡的油桐花要從外面才能看到樹上一球一球的景象

在走步道時是看不太到的

就跟想像的其實有點落差

不過有看到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然其實我懶得再跑去土城看

我還活在以前去撲空的陰影中

IMAG1020.jpg  

步道入口剛好有一個小水道

也是灑滿了油桐花

有更增添一種流雲的感觀非常美麗

有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

IMAG1014.jpg

最後當然要出示一下在場證明囉

自從去日本自助行回來真的胖很多

要趕快去跑步減減肥了

 

還有更多相片可以去我的相簿觀賞喔!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三芝油桐花步道  
 

第一次發文新手上路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