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6.07.09

中野我還蠻喜歡來的,已經來過3次

最主要就是來買公仔,這裡可以說是動漫公仔的藏寶箱

很多70~80年代的卡通公仔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比起去秋葉原我更喜歡這裡,秋葉原是比較新潮流的

如果你想買些比較舊的公仔就可以來這裡挖挖寶,當然最新的也有

而且商店街很多吃的,可以在這裡飽餐一頓非常方便

 

搭乘地鐵東西線或是JR就可以到中野駛

 

一出站就會看到商店街在前方,走進去就對了

 

商店街上沿路什麼都有賣,也有便宜的行李箱店,如果需要買可以在這買

 

NAKANO BROADWAY這一棟就是商場,進去就可以開始逛了

 

在一樓右手邊這一間賣很多便宜的零食,有需要可以在這裡買

 

二樓這一間是新開不久的咖啡廳,是日本知名視覺藝術家"村上隆"的藝術品為主題

 

有賣一些周邊商品

 

逛累了就可以來這裡喝喝飲料休息一下

 

再來這一家是在商店街上的一間甜點店,以前來就有想過要吃吃看

這一次來就決定吃吃看,我超愛吃白玉的一看到就受不了

 

店內小小的不大,人非常多,不只有賣甜點跟冰品,也有賣一些熱食

 

 

如果不知道怎麼點就看圖片選

 

基本上都有圖片可以看

 

我是點610円,有白玉、冰淇淋、紅豆泥,我是白玉狂熱者

ㄓㄚ

這是日本傳統的點心,久壽餅

 

 

以花生粉跟黑糖為沾料,基本上餅沒什麼味道,口感上在軟跟Q之間很奇怪

你要說它是麻糬也不是,總之我吃的不是很習慣

 

好吃,尤其是冰淇淋非常濃郁,不知道為什麼日本冰淇淋都很好吃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