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9

我本來不知道這一間拉麵店,那天下雨我們去LOFT買文具

然後本來要去吃我喜歡的一風堂,結果經過這家我朋友說聽說這家也不差

想說沒吃過那就去吃吃看,畢竟看起來也蠻不錯的

 

 

回到台灣整理照片才知道原來這家是總本店,難怪裡面的店員感覺都很有氣勢

 

份量看起來很多,感覺光吃菜就飽了,所以我決定點小碗880円

 

 

這一家超多中國人來吃,看來似乎在中國比較有名氣

會這麼認為是因為前前後後的客人真的都是中國人,因為我吃很慢待比較久

 

 

光吃菜就可以把我撐死了,湯真的是很濃郁

他的豆芽菜有先炒過不是直接洗好就放上去,所以吃起來有鍋氣

 

 

唯一我不喜歡的是麵條,我喜歡一蘭跟一風堂的那種細麵條,不喜歡這種粗的

可是他的優點是很硬,我很喜歡吃硬麵條,所以稍微加了點分

結論是我吃不完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 kuanghaotsao
Facebook: 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澀谷 野郎拉麵 蔬菜拉麵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