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6.07.11

位在東京人形町的美食,超人氣的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裡主角五郎

其中一集偶然到訪一家專賣天婦羅的一家店

屏幕截图(9).png

坐地鐵淺草線日比谷線人形町駛像我自己的路線是從車站的A6出口

如果你自己會走就照自己的,我的路線給你參考

 

A6出口出來左轉直走會看到上圖,右手邊有一家全家這裡右轉

 

然後看到前方"上野齒科"的招牌後左轉

 

看到"中華料理菊水軒"旁的小巷子進去就到了

 

當時我到的時候是11點,外面看沒什麼人在排隊

店內其實還有5~6個人在等候

 

 

 

店內大小就差不多是這樣,吧檯差不多坐8~9人,最裡面還可以坐差不多10人左右

 

親自操刀的老爺爺,由他親自料理感覺就是不一樣

 

與孤獨的美食家五郎的合照

 

連公仔都有,太酷了

 

 

 

之所以叫做黑天丼我想就是因為整體顏色看起來很黑

我有看到就是把炸好的魚跟海老整塊沾醬汁淋到飯上

不是都把料放好才淋上醬汁,所以整個看起來就很黑

不過會這麼做重點就是它的"醬汁"完全不鹹,是香

吃到後面會稍微帶點醬油原本的苦味,整體上是還蠻不錯的

 

但是不要看他小小一碗,我真的吃不下,留了一些飯吃不完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 kuanghaotsao
Facebook: 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