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6.07.11

每次去日本都說要去HARBS吃蛋糕,但去了4次都沒吃

這次第5次去日本終於達成了這一項成就

這下午茶真的是不便宜,真的可以說是貴婦才會來的店

這低消真的是貴桑桑,但是想內用又不能不點,太機車了

但是去國外才吃的到只好乖乖把日幣掏出來當作貢獻

 

我來的這一家就位在東京車站前的丸之內百貨公司裡

 

 

我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非常的棒,尤其是那種置身在高級地段裡

吃著貴桑桑的下午茶真的是感到很奢侈又高貴

 

我這次就是衝著限定的哈密瓜蛋糕來的,因為我超愛搭配哈密瓜的甜點

 

 

 

中午有提供超級便宜的商業午餐,也可以考慮中餐來這裡享用

再來就是最下面那一行字,最低消費要點一杯飲料

低消對我這種錢帶少少的來說太奸詐了,本來想說點蛋糕吃就好了說

 

我有點季節の紅茶,建議大家不要點,我自已認為不好喝

因為有加SODA氣泡水進去,喝起來真的怪怪的,不過紅茶是真的很香,喜歡

 

這就是我點的季節の紅茶,像我就不會再把氣泡水加進去

只把多的紅茶加進去加強紅茶的香味

 

這是我朋友點的蘋果水果茶,真的超好喝超香,不知道點什麼就點這個吧,大推

 

我朋友點的栗子蛋糕,非常濃郁的栗子味,外面那一層很綿密

內餡有栗子粒增加口感上的層次,中間又一層栗子泥

 

這是我點的店舖限定哈密瓜蛋糕,很多很多的哈密瓜做搭配

再加上綿密的蜂蜜蛋糕做夾層

 

吃起來就真的是哈密瓜

 

 

就像是在吃哈密瓜一樣,味道上是分開的,哈密瓜就是哈密瓜,蜂蜜蛋糕就是蜂蜜蛋糕

總而言之真的對哈密瓜很有愛的就可以點來吃,不然可以點其他比較有融合風味的蛋糕來吃

這就是在吃新鮮水果的蛋糕,不像栗子蛋糕吃的是整體濃郁的口感

End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