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6.07.07

東京住宿考山系列第二彈,一樣也是在淺草寺旁的考山系列旅舍

想知道第一彈請看下面這一篇↓↓↓↓

[日本.東京]淺草寺旁的寧靜居所、考山系列之一*考山摺紙旅舍*2015 

這一間是依照傳統日式風格去設計的

 

這裡是玄關跟櫃台

 

 

牆邊有一張張的交通小卡,告訴你目的地要如何搭車,可以隨身攜帶

我們會漢字對交通上其實很簡單,但對歐美人士是很困難的

就像我去韓國一樣,雖然有做好功課就不會太難了

常常有老外會來問我們這要怎麼去,那要怎麼去

 

電梯內部也是全依照日式的風格的方式去裝修

 

旁邊還會教你講一些簡單的日常小用語,坐電梯時不妨可以複習一下

 

根本不會用到,都坐電梯

 

鞋櫃

 

我是住在四樓,是男女共宿,冷氣全天伺候不用擔心會熱

 

左邊拉開是一個小桌子,可以打開來吃東西或是寫寫東西,右邊就是保險櫃

 

這是讓你鎖行李的

 

衛浴方面

 

乾淨可以放心使用,另外一間比較大有浴缸

 

這裡就是交誼廳,非常的寬敞,每天上來都很熱鬧

很多老外晚上不是來這聊天就是去外面喝酒

 

 

廚房設備很齊全

 

對了有洗衣機跟烘乾機在6F,分別是200円跟100円

 

交通方面就是搭銀座線到田原町駛下車走5~10分鐘就會到

就一區塊吃的東西非常非常多不用擔心沒東西吃,請善用google收尋美食

而且路上也會有超市,想自己做菜的可以去買

便利商店也只要走2分鐘就到,而且是7-11,要買"雪肌精"的最後一天在買即可

更重要的是超大間的"唐吉軻德"走路過去只要3分鐘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