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6.7.12

來自美國奧克蘭市,專注單一產地以優質咖啡工藝聞名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喝咖啡的,但對一些市面上常見的咖啡都還算了解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來喝喝看,或許就是只有國外有所以想試試

 

坐地下鐵到表參道駛走A3出口

 

一出來你就會看到個這個大路口,過馬路之後左轉,一走到對面你就在南青山了

 

左轉之後看到第一個小巷子右轉進去就到了

 

 

我其實當下不知道要點什麼,我就問店員哪一個是人氣咖啡

他會問你要喝熱的還是冰的,然後再告訴你

我喝的是NEW ORLEANS,冰的

 

雖然有點後悔點冰的,因為好像熱的咖啡喝起來比較香,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還真的是很香,而且很順口,蠻推薦喝這個的

跟我一樣不常喝咖啡就可以點點看跟我一樣的

如果你內行的就請自已選擇

 

 

 

 

 

有在賣相關的商品還有製作咖啡的相關道具,我照的只是小部分

 

咖啡豆,最便宜的都要1500円,我有買一包送給朋友

真的是香到不行真心不騙,我放在我的包包裡,一打開全部都是咖啡豆的味道

差點把我給熏死,遠遠拿我朋友都聞的到,真的很不錯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