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東京日本橋所舉辦的夏季祭典,這次是由金魚作為主題

在日本橋三越周邊會有很多藝術裝飾佈置在各處

這次主要來就是參加這次的核心主題,金魚藝術展

2016.7.8~2016.9.25整個夏季都會展覽,長達2個月之久

我是11號去的所以可以說算是剛開祭就來參加這盛典

像我自己以前就有在六本木看展,很喜歡所以這次很期待

▼交通方面▲

 

搭銀座線、半藏門線到三越前駛

搭銀座線、東西線、淺草線道日本橋駛

看哪一條線你方便就搭哪一條線過去

 

這裡就是入口,搭手扶梯到4F就會到展覽入口

 

門票1000円

 

購完票後走到剪票口進去就可以開始欣賞

融在下我沒辦法詳細介紹展覽的資訊

我看英文介紹,大概就在說明金魚在以前是貴族才會飼養的魚類

所以說金魚是魚類中的貴族,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接下來就是我拍的各種魚類,還有作者所想表現出的意境和裝置藝術

 

展場不大,人真的很多,也是因為有開放拍照所以常常賭塞

 

 

 

 

 

 

 

 

 

 

 

 

 

 

 

 

 

 

 

 

 

 

 

這裡面的魚是假的不是真的,不然就太殘忍了,好擠

 

 

這一張是我全部裡面最滿意的一張↑↑↑↑

 

 

 

這屏風非常美,後面的圖案會改變,可以在這看一陣子

我覺得可能你已經看到了大部分的內容,不過親眼去看一下感受真的差很多

還可以體驗到在國外看展覽的那種氣氛,彷彿融入當地生活的一部分

而且展區非常高級,感受到的層次更是不一樣

很推薦到了國外,可以去和當地人體驗一下看展覽的日常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