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我是站在新海橋上拍的,本來有想過是要在大漢橋上拍

可是大漢橋看過去太小,所以就繞了一下找到比較靠近新月橋的新海橋

因為我對那裡不是很熟所以要觀察一下

下面是我走路上橋的標示,如果你很不熟就可以先看一下↓↓↓↓

 

▼黑色是上橋的樓梯,要走靠近新月橋的那一邊樓梯上去

▼紅色是水門,上橋樓梯都是在水門裡面

我自己是從新海路那裡走過去的,一定要小心過馬路,車很多

而且沒有規畫人行道所以只好等紅燈在小跑步到對面過水門

 

 

 

 

 

彩虹是最好看的,可是要等,曝光差不多調整在3~5秒就可以

因為彩虹它會一直變,不會停著讓你可以曝很久,所以要抓準時間

不然就要再等個20~30分鐘才會有

其實光亮度都很夠,不用曝很久就可以拍起來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