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9

本來是去竹子湖看繡球花,之後就順道來這裡休息一下看看風景

從小到大每年掃墓都會經過這裡,規劃之後變得很不一樣

以前是沒辦法走到這麼裡面,也沒有路可以走進來

每次經過都會聞到濃濃的硫磺味,這味道再熟悉不過了

 

先到新北投捷運站,正前方有一間7-11警察局

走旁邊那個斜坡上去,直到看到岔路左轉就會到了

 

 

 

 

 

 

前方就是硫磺地質區域,雖然沒有說很大不過不用跑到山里面就可以看到了

冒煙的地方就是噴氣孔,旁邊就是硫磺結晶,地底下蘊含豐富的溫泉水

而且重點是這裡的水很清很綠,看了還真的是蠻舒服的

 

眼前看到的都是經過酸性熱液腐蝕谷壁裸露出來的火山岩和沉積岩

 

在景觀台的左前方還有一個觀景台,可以走過去

 

 

 

 

還有就是這裡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面蜘蛛,而且都有一手掌的大小

所以記得不要太靠近樹木或是草叢,不然一不小心沒看到就慘劇了

-以上-

 ▼北投景點▲

[台北市.北投]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公共溫泉浴場*北投溫泉博物館* 

[台北市.北投]北投溫泉源頭、煙霧飄緲如夢似幻之景*地熱谷*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