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常常經過都沒有來吃過,因為我很喜歡去天母看電影,再熱門的電影都不用擔心看不到

看完電影當然就在附近吃吃飯再回家,這一家我住在附近的朋友有吃過說很不賴

一個月內我就來吃了兩次,一次跟朋友吃晚餐,一次跟家人來吃午餐

 

021.JPG

位置就在天母新光三越A館後面的巷子

 

其實它的隔壁也還有一家印度料理店叫"番紅花印度美饌",我沒吃過不過感覺也不差

午餐營業時間11:30~14:00,中午人很少,可以不用預約直接去

晚餐營也時間17:30~21:30,晚餐人可就多了,建議預約會比較好

 

店就這麼一丁點大,有點像酒吧的風格,添加了一些印度的元素在裡面

 

 

MENU太大本很難拍,不清處地方:香料雞咖哩、香草奶油雞

 

炭烤小牛肋排、坦都烤雞、窯烤馬鈴薯鑲乳酪

 

坦都烤雞腿、煙燻羊小排

 

皇家茴香長米飯、綜合蔬菜香料飯

 

▼點餐歪攻略▲

其實也不是什麼攻略,很有錢全部都點也可以,有錢就是任性

這是我朋友帶我們去當時他告訴我們的點餐法

我們是3個人,一個人就點一樣主餐共3樣,兩個點咖哩,另一個隨意看是要肉或是其它

然後點一個烤餅大家一起吃,烤餅可以沾咖哩吃,搭配做一個合體技

吃不夠最後再點一種飯類,可以沾剩下的咖哩拌飯一起吃,完美做個Ending

▼烤餅建議點原味就可以了,因為會沾咖哩吃,咖哩一定會蓋過你點其他口味的烤餅

▼飯類我兩次都是吃印度黃飯,不錯吃,如果你不在意價位就隨你點

 

這是招待的脆餅、三種醬汁分別為藍莓芒果胡萎葉所磨出來的醬汁

※胡萎葉在印度是一種常見的葉片,在印度菜裡常見的一種綠色沾醬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都給朋友吃

 

▲奶油香草烤雞塊

與香料做結合口味很不錯,不過那天肉有點柴有點可惜

 

 

▲印度黃飯

 

▲原味烤餅,好吃,很有彈性餅皮很扎實,沾咖哩一起吃絕配

 

不知道為什麼沾咖哩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香草奶油雞,個人實在對奶油沒什麼興趣,吃起來普普

 

▲香料咖哩雞,建議第一次來吃點這就對了,好吃的基本款

 

▲香辣羊肉,會辣,口味上個人覺得中等

 

▲夏蒂納雞肉咖哩,他的辣會有後勁,不吃辣或是只吃小辣的不要點

他是我選的,我非常喜歡

如果還有下次我會去隔壁家吃吃看再來做做比較

End


香料屋印度咖哩

預約電話:022873-7775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11:30~14:00  17:30~21:30

           星期六、日11:30~15:30  17:30~22: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10弄6號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