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位在苗栗海岸線沿岸所遺留下來的舊隧道

整理過後跟林立的樹林形成一條猶如林蔭大道的景緻

被發現後就很受到關注,到訪者絡繹不絕

我去的那天一直都在下雨,而且還不小,依然還是很多人來

運氣不錯雨有停了一陣子,光跟朋友有玩拍照就玩了快1小時

 

 

 

過這個超小的隧道就會到停車場

 

 

即使是下雨天也是很有意境,延伸感非常的足夠,怎麼拍都很好看

 

  

 

 

在隧道裡拍剪影很漂亮又好玩

 

這張我覺得超棒的,很有趣,站在隧道裡往另一頭拍

這景點真的很棒,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如果天氣好應該會更美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