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基本上大家都是去後龍好望角,似乎都沒有人來這個在附近的懷舊隧道

大家都是會跑去崎頂子母隧道,那裡比這裡美也是事實

[苗栗.竹南]苗栗海岸線最美麗的林蔭懷舊隧道*崎頂子母隧道* 

不過其實還是有不錯風景可以看,如果時間多去完好望角可以順到來看看

 

從地圖就可以知道好望角跟過港舊隧道是個鄰居關係,可以一同造訪

開車前往請注意到過港舊隧道的路超級小,只容得下一台車

小心某一小段右邊有深水溝不要開進去了

入口處有小停車場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看起來真的是幾乎沒有人來,也很久沒有整修過的感覺,草都快長滿整個走道了

總共有3個隧道,這裡是第一號隧道,很長要走個快5分鐘才會到出口

而且裡面很暗所以建議帶個手電筒或是用手機手電筒APP通過

 

這裡就是1號隧道口出來

 

就可以看到這裡的風景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可以走下去到處看看拍拍火車經過的畫面

 

繼續往前就是第2號隧道,但我們就沒有繼續走了,而且當天又下雨

 

隧道是個拍剪影的好地方

 

 

這是拍我朋友,你可以做很多奇怪的動作只要你喜歡

雖然這裡不是個很有名的景點不過走長隧道還蠻好玩的

怕黑或是想像力豐富的去走一定也會覺得蠻刺激的

就是因為都沒人去走也沒什麼在規劃所以多了點神祕感

-以上-

[苗栗.竹南]苗栗海岸線最美麗的林蔭懷舊隧道*崎頂子母隧道*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