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深受日本漫畫卡通人物影響甚深的我們,來到日本漫畫人物的家鄉也是件有趣的旅程

各種在我們生活當中出現的漫畫卡通取景,就是從日本當地的各個角落中出現

像是最有名氣的莫過於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所經過的鎌倉高校前駛

就是人氣漫畫灌籃高手片頭曲中出現電車經過平交道的場

那我這次則是來到我最喜歡看的漫畫卡通"烏龍派出所"

 

交通非常簡單,在上野駛或是日暮里駛常磐線龜有駛

 

一出站你就會看到柱子前的宣傳,可以在這裡拿地圖,照著地圖指示去走

接下來我就放一些我覺得不錯的,不會全部放上來,請自已去摸索

 

龜有公園,兩津小時候經常來玩的地方,也是常常出現在動畫中的場景

 

 

 

 

 

這三個毛小孩比較難找一點,稍微注意一下就會找到

因為我看到一個跟我一樣在找的人錯過了這個,他就走掉去找下一個了

 

設置在百貨裡真的是超級置入,逛一逛也不錯吹吹冷氣,可以在這吃午飯

 

順便分享我蠻喜歡的一間服飾店,不過部分東西稍微貴一點

 

因為之前看到小丸子的聯名宣傳所吸引,幫他們換衣服穿之後都不一樣了

 

重點當然是有一個以烏龍派出所為主題的遊樂場

 

在動畫當中的公園前派出所就在這裡出現

 

兩津的辦公桌,真的做的很到位,抽屜裡全部都是玩具

 

 

很多的馬票跟欠款條

 

美麗的麗子

 

請一位帶孩子來玩的媽媽幫我拍照留念

 

香取神社也是必經之路,小而巧的一間神社

 

應該是小學生戶外教學,真的是蠻可愛的,好多可愛的蘿莉,讓這裡充滿活潑的氣氛

 

 

這間神社的設計我很喜歡,被大樹們包圍著,有被守護著的感覺

 

真的非常漂亮的一間神社,而且在都市裡,更顯得獨樹一格

 

 

這裡是最後一個地點,別懷疑在車站旁邊那棟賣場坐電梯上去會看到這一間

進去右手邊就是最後一個,我當時還一直在車站附近找不到

基本上點跟點之間都不會太遠,不過全部都要找到也要花點時間

如果你時間夠就可以來郊區一點的地方走走,不要只待在東京市區裡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