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ETtoday旅遊雲)

2015.09.21

東京好幾次都沒有來東京鐵塔過,覺得還是要來東京地標走一回

本來想說要進去海賊王展,可惜我朋友已經先回台灣,剩我一個人就算了

封面照是去網路上載的,因為我沒辦法從遠處拍,只能站在塔底下拍

▲我是坐日比谷線神谷町駛下車再走一小段路過去

 

從底下看真的看不出來是七彩的,只知道好像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等到我朋友傳line我才知道原來碰到限定"彩虹鐵塔"

 

其實我下午就來了,因為這是我的看夜景方程式

想要早晚一次都看到就傍晚去,等到晚上看完夜景再離開

 

因為是連假所以人還蠻多的

 

由左至右

150m展望台

150m展望台+250m特別展望台

150m展望台+250m特別展望台+海賊王展門票

 

 

我只買150m展望台的票,我自己覺得反正景都一樣就不用特別多花錢去250m的

 

大門進去前方就是上展望台的電梯

 

 

海賊王紀念品區,想進去就進去

 

海賊王主題咖啡廳,東西稍貴,特色就是餐點都以海賊王內容為造型

 

雖然我沒進去不過還是拍一下,我也是都有持續在收看海賊王的

如果你打算要去就請自己去查內容,確定要去其實也可以不用上網去看

直接現場親自體驗就好了,我去過在釜山EXPO辦的海賊王展

【150m展望台】

我沒有拍展望台的樣子,都是人而且也沒啥好拍的,主要當然是夜景

 

當天天氣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出現了豔紅色的雲彩

 

 

前方遠處那座橋就是台場

 

 

下面橫向的是赤羽橋,看起來有點像是一顆星星

 

其他面向就普普,主要就是面向港區、台場的比較漂亮

 

 

離開前再好好的看一下彩虹鐵塔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鐵塔 東京都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