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1

這篇是告訴大家由上往下看東京車站的地點,是一間百貨公司中庭的露天平台

可以俯瞰東京車站還可以看到列車進出站的場景,這間百貨叫"KITTE"

在裡面可以喝下午茶、逛逛街、或是參加偶爾在中央廣場舉辦的活動

"皇居"走路就可以到,這裡真的可以待上好一段時間

 

地點就位在東京車站旁邊過個馬路就到,走正門出去左斜前方就是了

在車站裡就找JR丸之內南口就對了

 

JR丸之內南口出來抬頭就可以看到這歐式風格造型的天花板

 

【KITTE】

 

我站的地方就是KITTE

 

 

KITTE是個三角形的格局,看起來不是很大但五臟俱全

 

 

當時我去的時候是郵局舉辦的聯名活動,有很多手作的體驗活動

 

 

 

只要參加體驗就有機會可以跟卡通明星拍照

 

郵局就在一樓很明顯不可能找不到,來買限定明信片

 

一張寄回家留作紀念,另外兩張寄給朋友

我比較都分享我自己喜歡的東西,我覺得把所有商品都拍出來也沒什麼意義

既然你會去就可以自己慢慢挑選,我就不多做說明

 

我忘記這一間在哪一樓,我很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雖然我沒有買不過我在其他地方有買,像是川越和伏見稻荷大社

這間種類真的是爆多,下次再來我就會買

 

接下來就是坐手扶梯前往KITTE中庭來看東京車站

順道跟大家說一個題外話,我人稱"旅遊維修之神"

不是說我很會修東西,而是我每一次旅行都會碰到很多景點在做維修工程

 

 

無言以對

 

 

 

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運輸樞紐進進出出的列車也是挺有趣的

之後有機會再來拍夜景,一定會更美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