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頂樓溫泉圖片來源:http://www.fujiginkei.jp/)

2015.09.17

當時規畫行程在訂富士山的住宿,不知道要選哪一家

我朋友就提到,既然要去就要住在"景觀第一排"的旅館

何謂"景觀第一排",就是可以清楚看到完整富士山的位置

於是我們就燃起熊熊火焰開始選要住哪一家

考慮到價錢和品質最後就選了這一家"富士吟景"

溫泉照是我從官網抓的↓↓↓↓

http://www.fujiginkei.jp/ 

因為溫泉區域禁止拍照,不過跟照片真的一模一樣

我們只住一天總共泡了4次,跟各國旅客一起泡,無限懷念

 

富士吟景的外觀,看到鵝黃色這間就是了

 

 

▲坐巴士到第14站下車,地圖上的A5就是"富士吟景"

 

 

第一次受到這麼隆重的盛情招待,從還沒踏進門就有人衝過來招呼,一眼看穿你

在日本各地的高級飯店或旅館似乎都是這樣,我聽過更厲害的是車來就知道是客人

看來偵測這方面的技能都點的很高

 

照慣例,填寫入住資料之類的,再來就是這個退房後有專車可以接送

可以選定上面的時間,離開時載你到你選定的地方去

▲記得一定要在離開前一天做決定,然後告知櫃台服務人員

 

這是我們的景觀房間,我們住比較便宜的房型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當然有些東西超乎我的預期,很不錯

 

浴室根本用不到,你懂的,我應該就不用說了

 

 

室內穿的衣服已經在房內,室外穿的會在帶你到房間之前就讓你在1F挑選好

 

從窗戶外看出去就是富士山,可惜我看不到,殘念

 

 

 

這是隔天我一大早起床拍的,如果天氣好是不是超壯觀的,當下一定會覺得很幸福

IMG_2273.JPG

 來一張在場證明

 

這個柚子汁是在用餐時可以喝到,超級好喝,如果你要買就在1F紀念品區有賣

 

富士山映照在玻璃上,很壯觀

 

對我們很好很熱情的服務員,謝謝她的招待

-以上-


【預約明細】

分享我預約的明細內容,我是用樂天訂的,看看就好


[日本.靜岡]富士山、河口湖交通懶人包,題外話 

[日本.靜岡]探索富士山原始地質風貌、青木原樹海*富岳風穴、鳴澤冰穴* 

[日本.靜岡]搭乘河口湖纜車俯瞰河口湖、富士山最佳地點*天上山公園* 

[日本.靜岡]坐船穿越河口湖*河口湖遊覽船*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