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5.09.17

這篇分享我去富士山的方式還有購買一些票券的過程

雖然有很多寫得很詳盡的文章可以看

我寫的就是我的一些想法和方式,我自認為淺顯易懂其實都亂寫

如果你喜歡就參考吧,看得懂算你厲害


【從新宿前往富士山】

前往富士山有兩種選擇

1.JR新幹線>從"新宿"出發,去程¥2460+回程¥2460=¥4920

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10000 預約訂票、使用說明↓↓↓↓

http://www.jreast.co.jp/tc/tokyowidepass/index.html

2.高速巴士>由"新宿"出發,去程¥1750+回程¥1750=¥3500

高速巴士預約訂票網站↓↓↓↓

http://highway-buses.jp/chi/ 

網站都全中文化,步驟式選擇時間地點非常簡單的訂購方式

以下是我當時在還沒關閉的高速巴士舊站,所以請大家改去新宿站新南剪票口

出站後搭高速巴士直通電扶梯到4樓去取票搭車,下圖看看就好可略過

我才剛回來不久就改了,下面照片一瞬間就成為了歷史

 

 

 

上車,2小時後我們富士山見

 

▲當然各有優缺,高速巴士雖然便宜,但是回程傍晚到晚上時段回東京容易塞車

    搭乘JR當然就沒有這問題,看自己行程的安排為主


【河口湖巴士周遊券購買方式】

 

2小時後就到我們的目的地,首先就是買好河口湖巴士周遊券就安心了

 

走到車站裡面的閘口旁服務處

 

R-Coupon給他看就可以了

這一張是2日河口湖巴士無限搭乘券+河口湖纜車+河口湖遊湖

 

這樣交通一切就都輕鬆搞定了

 

拿著你的巴士周遊券,到車站外就可以前往河口湖遊玩了

 

可能會看不清楚,可以從網路上下載或是在河口湖駛拿地圖

就這麼簡單,覺得好像在含糊帶過,反正就這樣不管了


【河口湖郵便局】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收集限定地域明信片或是寄明信片

當然就要很清楚每個地方的郵局在哪

其實這間河口湖駛旁的郵局是巴士要到站的時候看到的

我的觀察力真的不在話下,老實說是因為我沒網路不然你Google也知道

 

走出河口湖駛(背對車站)左轉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3分鐘左右就到了

 

當地限定款明信片就呈現在你眼前,我買了一張"藍色布丁富士山"


【河口湖駛內の題外話】

 

如果你是沒有訂票的要買回程票就到這裡買↑↑↑↑

總之各種種類的票券這裡都有賣

 

隨時都會更新,怕塞車的可以選15:00~16:00之間的回東京

 

這是河口湖周遊巴士時刻表和地圖,帶一張在身上吧

 

這邊有很多景點或是設施的"折價券"

如果你要去風穴和冰穴的記得那個幾張帶身上

 

河口湖駛的行李寄放處


【飲恨】

富士山跟我玩躲貓貓,逼得我未來勢必要再來造訪

不知道下一次要多久,因為中間有個大計畫需要1年多的時間,暫時是無法了

 

 

 

在河口湖待了兩天都看不到他的真面目,真的有夠倒楣

 

 

 

 

這你真的是很好的拍照地點,別玩得太過火掉下去很丟臉的

就在我住的旅館"富士吟"前面,富士山景觀旅館第一排那裡

 

不過至少第二天還我好天氣,昨天晚上還給我下大雨

-以上-


[日本.靜岡]露天風呂「富士見の湯」、河口湖景觀第一排*富士吟景* 

[日本.靜岡]探索富士山原始地質風貌、青木原樹海*富岳風穴、鳴澤冰穴* 

[日本.靜岡]搭乘河口湖纜車俯瞰河口湖、富士山最佳地點*天上山公園* 

[日本.靜岡]坐船穿越河口湖*河口湖遊覽船*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