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印象中這家是已經開很久,我現在才吃算是落伍了

去松菸的次數也是一隻手就數得出來,不久前來工作就知道這一家

所以這次因緣際會到誠品看書就順便來當作是吃個下午茶

 

這家店就位在松菸誠品地下一樓,在紅茶牛奶旁邊稍微正中間的位置

 

 

如果硬要跟外面攤販的車輪餅比當然是貴上許多

不過重點當然就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這裡才吃的到

 

這是套餐,划不划算看個人

 

在這我覺得有個優點,就是他們不太會一次就做一大推放著賣

基本上熱門的口味都要等5分鐘才會有,例如我點的珍珠奶茶口味

這樣子就可以直接吃到熱騰騰的車輪餅

其他時段我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當時看到的情況一樣

不過我當時看做好放在玻璃櫥窗裡的總共也才5個而已,基本都要等

 

記得如果你是內用要跟服務生說一下你坐在那裡,他會去找你

 

熱騰騰的珍珠奶茶車輪餅出爐,好燙

 

雖然說是珍珠奶茶口味但其實他是搭配抹茶的,不喜歡抹茶的就別點了

珍珠有Q越嚼越香,抹茶它是比較偏甜的味道,所以不是很正宗的那種抹茶味

不過搭配起來意外的不差,整體吃起來不會很甜,只是沒有奶茶味

以後有機會在吃吃看別的口味,畢竟這裡才有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