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7.jpg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2015.12.13 

會來這裡是應朋友要求,排行程時想說應該是會去大阪市區的人擠人

突然不知道怎麼找的找到這一家位在萁面車站附近的貓頭鷹咖啡館

剛好我就正好要去萁面瀑布所以真的一舉兩得,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日本.萁面]靠近大阪的郊區大自然輕旅行、楓葉季尾聲*萁面瀑布*2015 

map.jpg

從車站一出來往右斜前方的第一條徒步區,進去直走就會看到

 IMG_4111.jpg

一轉到徒步區往前走個幾秒就可以看到左手邊二樓的招牌

往藥局左手邊裡面有個樓梯往上走再左後轉彎就可以到咖啡廳入口了

IMG_4108.jpg

直接開門進去就可以,可以不用在外面等候,除非客滿

我那天去差不多是1點半,還有很多位置,況且當天是星期日

IMG_4080.jpg

裡面其實不大,裡面坐滿大約是20位左右,提醒一下低消是一杯飲料

強力推薦他們現泡的花茶,都很好喝,過了幾天我跟我朋友都還在回味

IMG_4079.jpg

這裡是櫥窗觀賞區,適合2位的客人,像我們是四個人,基本一定是坐靠窗的四方桌

IMG_4078.jpg

我自己沒有想到原來還可以買貓頭鷹,是還蠻不便宜的

買很簡單但養一定很不容易,我覺得買應該也很不容易

交易之中肯定是要簽屬某些條約之類的東西,畢竟貓頭鷹也算是數量不多的動物吧我想

以上是我的認知,太細節的東西我也不是很清楚,需要google一下

IMG_4086.jpg

重頭戲當然就是跟可愛的貓頭鷹做些簡單的互動

在帶位點餐的時候就會說明跟貓頭鷹互動的一些規定

基本上就是摸之前要先跟牠們打招呼讓牠們知道

能摸的部位就是頭跟嘴巴,他可以看到你的手牠就會比較放心

其實就好像是我家一開始養兔子時一些簡單的要領

關於嘴巴這一點我就先不要好了,我很怕被他咬

IMG_4093.jpg

有兩隻可以摸,這一隻應該是叫做灰林鴞,比較溫馴也比較沒有太多動作

硬要說有什麼動作的話就是睡覺,不過牠睡一下醒來精神就變超好

IMG_4091.jpg

很奇怪的是我每次去摸牠,牠反應都很大,很多次都在我面前展翅

可能因為牠是鷹鴞展翅時真的是有點老鷹的英姿

其實我不會害怕,我害怕的是店員會不會要走過來警告我什麼之類的

不過還好只是店內全部乘客都在看我而已,羞

IMG_4094.jpg

說明一下非常不好拍,因為燈光的關係

IMG_4089.jpg

來張合照

IMG_4099.jpg

其餘種類的貓頭鷹就是被關在櫥窗內僅供欣賞而已

IMG_4106.jpg

IMG_4104.jpg

IMG_4102.jpg

這是咖啡廳的名片

IMG_4103.jpg

上面有營業時間跟店內電話,有需要就請看吧

想知道萁面瀑布有多美麗嗎?請看下面這一篇

[日本.萁面]靠近大阪的郊區大自然輕旅行、楓葉季尾聲*萁面瀑布*2015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下面廣告給我一個小小的獎勵↓↓↓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如果你不擅長規劃行程,但又想要面面俱到,可以去"Tripresso旅遊咖"做做功課↑↑↑

 幫你把各大知名旅行社行程篩選好,沒有懶只有更懶,都大方給你看了還不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