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

士林官邸差不多到了玫瑰花季,建議3月再去會開的比較多

現在的士林官邸成了大陸觀光團必來的景點之一

每天人數都非常非常多,遊覽車一台一台的佔據士林官邸旁的停車場

畢竟這裡不用門票而且又緊鄰士林夜市,下午跟晚上的行程就搞定

並且這裡又是蔣中正的故居,有些人可能會有興趣想去參觀參觀

剛好最近有泰迪熊的大公仔進駐展覽,人又更多了

 

 

因為還沒到盛開期間所以大部分都還沒有開,不過也有不少玫瑰花已經開了

 

 

 

 

 

我個人蠻喜歡這一朵,它名叫"冰山Iceberg"源自德國、1985年

 

這叫"粉月季Old Blush"源自於中國1793年,這朵也蠻美的

 

這一朵的花瓣真的很像水蜜桃我也很喜歡,喜歡有漸層顏色的花

 

 

 

 

這個叫"太子妃",有些花我沒有看名字所以就沒有打

 

這一朵用肉眼看其實是很深的紫紅色,很高雅神秘我也很喜歡

 

 

 

白色的真的很難拍,可是真的是純潔美,姑且叫它天使

 

 

園區裡其他地方我就沒拍了,人山人海

 

我挑了幾隻我喜歡的造型泰迪熊,有些是有企業贊助所以改造成它們的泰迪熊

 

 

 

士林官邸是個周末散步、親子娛樂的好去處

緊鄰士林夜市、兒童樂園、故宮博物館和陽明山國家公園

一天下來的行程不用怕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只是因為陸客多就比較沒那麼的清靜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