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31

源起於16世紀義大利的皇室社交美食義式比薩

這家位於台北車站對面HOYII北車店

也就是添好運跟PABLO的那一棟大樓的地下一樓

台北車站M6出口就可以直達地下一樓

 

這一家分店2015.12.7才開幕,緊接著要過年了有推出超值的活動

 

店員在發送傳單時會有附上一個類似抽獎券

在店內消費只要滿300元就會送大比薩、小比薩或是買一送一等優惠

活動只到2月底為止,根本就是半買半相送了,我拿了一堆

 

 

這兩個是新推出的口味,我這次就有點松露的來吃

 

SIZE有分羅馬比薩是8片,拿坡里比薩是6片

本來想吃看看那不勒斯海港,不過因為我想吃松露野菇所以沒點

下次來我一定點,看起來真的像是可以把整個海港給吃進去一樣

有些比薩是厚餅皮有些是薄餅皮的,看你喜歡那一種

 

這就是小份量的傳統比薩,佛卡夏比薩,只有4片

 

這是做成星星造型的小比薩,甜在興比薩

主要是吃起來甜甜的,以水果為佐料做成比薩

 

這些是義式烤飯,我這次有點經典肋眼牛排烤飯

 

這是夏威夷冰茶,好喝,而且邊吃比薩邊喝不會吃味,很搭

 

這就是我點的經典肋眼牛排烤飯

 

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有鍋巴吃起來不錯,吃重口味的不要點

香料主要是羅勒葉青醬的方式去做的,個人覺得平平

 

這就是我這次想吃的松露野菇比薩

一咬下去也是沒什麼味道我就想說完了點錯,因為我也稍微有點重口味

可是味道會突然衝出來,松露和野菇搭配的味道很MATCH

 

這一片比薩是送的吃起來更好吃

但是我還是很想點那不勒斯海港,我覺得應該會更厲害

因為只有兩個人吃所以就沒打算再加點只好下次再來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