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我對三峽這地方沒有太多的研究

印象中只知道小時候跟家人有來老街走走而已

這次跟朋友來到三峽老街旁邊的鳶山

讓我見識到三峽有這麼一個美麗又迷人的地方

足以打敗台北市各大夜景

站在山頭時看會更接近實景,在山涯邊要注意安全

因為不可能把整個微笑拍出來所以上圖是拍兩張接起來的

 

 

因為是高速公路所以可以拍出很明顯又完整的車軌出來

 

剛好又有河川經過,可以看到一些在水上面的倒影

 

 

把色溫調低改成冷色調,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是讚石城的感覺

我很喜歡在夜拍城市或建築時用成冷色調,更有科技感

 

 

 

下山時拍的月亮,剛在在一陣薄雲之中覺得特別的有意境就拍起來

 

個人認為如果有計畫要去老街不妨就規劃一下去鳶山看個夜景

不然老街小小一個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走完

上山入口就在老街旁邊,GOOGLE一下就知道

花點時間開車上山到停車場走到山邊只要5分鐘

非常輕鬆所以很值得去,非常非常推薦大家去看一下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