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2013年來的時候很可以天氣不好無緣見到晴空塔

這次可以好好的來欣賞美麗的晴空塔

剛好我們這次就住在十間橋的旁邊民宿而已

所以可以好好的在晴空塔周邊拍照散步

順道晚上也去了晴空塔裡吃美食,非常方便

那這篇主要就是晴空塔的寫真

因為沒有帶腳架的關係照片都是手持相機拍的

很可惜去了十間橋卻沒有把逆晴空塔拍好

只好以後還有機會再帶腳架來拍

 

這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

因為把ISO調高才夠亮,所以太多雜訊

這裡就是在十間橋拍的,我住的地方在這旁邊


京成橋

 

 

 

 

以上幾張是在京成橋上拍的


晴空塔下

接下來是我吃完利久牛舌之後拍的

[日本.東京]來自宮城仙台的超厚切牛舌、組合吃法超划算*利久牛舌*2015 

 

2013年時還沒有這東西,不知道是14還是15才有的

 

 

 

我還記得當時2013年我只看的到這張照片的一半以下的部分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拍的超好的,晴空塔娃娃

 

 

以前還不覺得她可愛,但這次來覺得她越看越可愛

 

 

 

 

 

色溫上的不同所以呈現出來的顏色不一樣

 

 

 

 

 

 

 

 

 


十間橋

最後幾張是在十間橋拍的,真的很美

 

 

 

在十間橋跟朋友邊喝邊聊天很棒

以上就是這次去晴空塔拍的照片,希望你會喜歡

至於十間橋怎麼去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