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今天我8點半才到台北車站去排隊,想說應該排到爆炸沒辦法參加抽獎了

但運氣很好我只是第77個而已

 

 

苦苦地等等到了差不多11點半我才到店裡,中間過程還是等超久的

我運氣好差只抽到江戶前天丼100元折價券

我前面的姐姐抽到1折真的是運氣非常好

 

 

 

 

 

 

那一位應該就是把金子半之助引進的人吧,我沒研究,拍到他吐舌頭

 

他旁邊那位真的長得很像是日本待在天皇旁邊的部下之類的

 

店內座位有類似包廂的座位

 

一般的四人桌

 

吧檯區,可以近距離欣賞師傅們做料理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所以跟別人併桌坐在包廂區,我想坐吧檯

 

 

 

 

折價後是290,加服務費後是319,真雖抽獎後還是花了300多

 

可以跟服務人員要冰水,我一點完後我感受到跟我同桌的都很想點但不敢說

 

這是一定會附上的黑豆茶

 

上菜!沒讓我失望,味道上都不錯,醬油洽到好處不會鹹,是醬油的香氣

海苔我很喜歡,他是脆脆的不是濕濕軟軟的很不錯

至於他們塗在炸蝦的醬汁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好

我去東京是去淺草吃葵丸進的天丼

兩個比起來葵丸進的炸蝦是比較大隻的

金子半之助主要應該是吃他的〝星鰻〞

葵丸進的天丼是以炸蝦為主,2尾大隻的蓋住飯這樣

但是醬油和醬汁上是金子半之助佔上風

所以我覺得去東京如果你不想花很多時間排是可以去葵丸進的

除非你住在日本橋附近或行程有經過再去排排看

 

 

霸氣外漏,那個不是炸蝦喔,是日本直送的星鰻,很好吃,不要誤以為是超級大明蝦

裡面還有一顆生蛋,打破他拌飯超棒

 

我認為是值得去吃的,可是近期人一定爆滿,所以可以等風潮過一點再去

除非你跟我和這些人一樣排隊技能點到很高不然要等很久的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