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始來看

如果你想要試著先自己研究我就提供川越的官方網址給你

http://www.koedo.or.jp/foreign/chinese_tr/

第一個就是從東京市區如何到我們的小江戶川越

基本上一定是坐電車,有三種方法

1.池袋 → 川越            東武東上線     30分    450円

2.新宿 → 川越            JR川越線       40分    890円

3.西武新宿 → 川越      西武西上線     60分    570円

路線上的選擇取決於你的住宿位置,時間的快慢和價格就可以不用比較了

但是有個例外就是如果你要使用「小江戶川越優惠券」就不一樣

因為他是東武鐵路發行的一日遊優惠券所以只能選擇去池袋搭東武線前往

東武鐵道「小江戶川越優惠券」

 

由東武東上線販售的小江戶川越一日遊交通優惠券

為什麼要買?因為CP值世界宇宙霹靂無敵超級高

1.一張1000円搞定一整天的交通費用

2.池袋 → 川越一次來回免費

3.川越"東武巴士"一天內不限次數搭乘

4.合作商店優惠服務

 

 

優惠券在東武東上線各車站都可以買(川越、川越市、寄居、越生這幾站沒有賣)

【每年10月中舉辦「川越祭典」當天是不能使用的】

 

 

 

 

到了川越就可以去搭乘我們的東武巴士去各景點遊玩

 

請往東口走

 

上面有一張我手上拿的在買優惠券時就會給你一份,裡面就有東武巴士路線圖

總共有7台車分別為1~7號,不同路線載你到各景點去

 

記得這優惠券只能坐東武巴士,不能坐另一種比較漂亮的小江戶巡迴景點車

東武巴士就是上面這張裡面的巴士,不要坐錯

我的一日遊行程

老實說時間真的很不夠,因為我要照相又買了不少東西

去的景點不是說很多,因為光冰川神社我跟我朋友就玩了很久

所以各位朋友們如果只是隨意看看應該可以去很多地方

當然是不可能想去的全部都去,請大家還是斟酌一下

我的老觀念,選出前三名最想去的先去就是了

其他的就當下配合時間在臨時安排就好了,多添了點隨性的感覺

 

其實我也是拿到了地圖才開始想行程的,坐車時就可以想了

我當時就想說先去最遠的就對了

冰川神社 → 一番街 → 菓子屋橫丁 → 鐘樓 → 喜多院 → 小江戶藏里

地圖不要覺得走路要很久,其實沒有很遠

有些景點用走的就可以了,但礙於旅程中還有很多路要走

所以就等巴士順便讓腳好好的休息一下

所以基本上就只會坐到3號7號公車

更簡單一點其實只要坐3號就可以了

3號公車你可能覺得他繞一大圈感覺會很久,其實很快別想太多

有車坐就上去就對了,基本上就是依自己喜好安排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都了解了怎麼去小江戶川越了嗎?搞懂了就出發

[日本.琦玉]漫步於江戶風情藏造老街、鐘樓、菓子屋橫丁_小江戶川越

[日本.琦玉]一線千里繫姻緣、流水小人除厄運、結緣の聖地_氷川神社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