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本來不是在我的計畫行程裡的地點,是為了買衣服所以才來到這裡

因為那一家只有這裡的百貨才有這一家,是東京市區裡最近的一家

如果有去東京巨蛋參加活動的可能才回來這裡吧我想

丸之內線到後樂園站從2號出口出來會有一個天橋

你也是可以做南北線拉只是要走一小段路

天橋右邊就是東京巨蛋,左邊就是前往我們的LaQua百貨遊樂園

 

一走到這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用尖叫聲歡迎你來到這裡

雲霄飛車就在你的頭上經過,尖叫聲此起彼落超HIGH

 

 

想玩嗎?請往下看

 

 

這就是日間PASS月光PASS的價錢,當然這是最划算的

但是如果你只想玩一兩樣也是可以的

 

有超多遊樂設施可以給你選擇,以上就是個遊戲的單程價錢

如果你會玩到5~6樣以上再買PASS才會划算喔

 

這個如果我沒有記錯就是加520円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玩,也就是VIP

玩累了肚子餓了要吃東西對吧?

 

 

嚕嚕米主題餐廳就是在這裡

 

有麵包店、咖啡吧和餐廳,上面是營業時間

 

我只有進去逛逛沒有吃,因為我已經吃飽了,不知道這裡有

裡面有賣紀念品可以直接進去看,如果有打算來後樂園可以來吃

 

這一家就是我要來買衣服的店,只可惜我來了兩次都沒有我要的衣服了

 

我其實是被小丸子吸引到的,換了衣服整家人都變超時尚

我就跑去他們的官網看一看,看到有我想要的衣服就決定要來買

http://www.ciaopanic-typy.com/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在官網看看,先說好,東西不是很便宜

 

 

 

 

夏季新出的限定栗子冰沙,好喝,以後還有的話可以喝喝看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樂園 嚕嚕米
    全站熱搜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