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13

2013年一個人來東京自助是住在膠囊旅館,因為好奇

開始有經驗了在2013年末去關西開始住合宿的旅舍

住過不下幾十間終於讓我住到一間我認為CP值非常高的旅舍

就是這篇我要推薦的KHAOSAN考山系列的知名旅舍

如果你已經開始有做功課或是有去過京都一定都會知道這一家

http://www.khaosan-tokyo.com/tw/

這是考山的官網給大家參考,有很多系列主題風格都很棒

像我這次住的就是以"摺紙"為主題的其中一間

▼新增2016考山系列第二彈▲↓↓↓↓

[日本.東京]淺草寺旁的寧靜居所、考山系列之一*考山武士旅舍*2016 

 

 

其實單純就是以摺紙藝術來作為旅舍的佈置,添加了幾分可愛和溫暖的感覺

而且這家是在寧靜的住家地區,而且又是在淺草寺的後方區域

過個馬路就到淺草寺了,一進入夜晚之後就會變得非常安靜

也因為在淺草寺旁又多添加了幾分神聖莊嚴的神秘氣息

[日本.東京]雷門淺草寺夜間參拜攝影、人稀莊嚴更勝日間*淺草寺*2015

 

 

也因為這裡大部分都是背包客前來住宿,有很多旅遊資訊給大家

 

這牆上是一些資訊分享和塗鴉,打開後方是可以寄放行李的空間

 

CHECK-IN櫃台,英文對談沒問題,只有口音問題

 

住宿最重要的是什麼?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乾淨

環境都很不錯,也沒有異味

旁邊每個人會有一個衣架跟櫃子,會給你鑰匙可以上鎖的

包包那個就是我的床位,上面我朋友ˋ,前4個是歐美遊客

 

床位算大而且床是軟的睡起來很舒服,因為住過膠囊所以我覺得這很棒

膠囊有些床舖個薄墊而已,他是一整個床墊,所以睡起來是有差別的

當然也有高級的膠囊,不過以價位來說這個真的是很不錯的

 

再來一個重點就是共用衛浴方面,乾淨到一個我超級爽的

木質的地板走起來很舒適,洗手台方面都很乾淨

 

 

這衛浴如果你住過一些不錯的合宿會知道這是現在最多的設備

我住過很多間現在幾乎都是這樣子的衛浴設備

小小一個很好清理,這也保持得很乾淨

大致上裡面設施就是這樣

 

CHECK-OUT時會送你的愛心摺紙當作餞別禮物,很可愛

我當時住是一個人日幣2816円-->台幣774

以在東京然後又是在名勝附近來說是CP值是非常非常高的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走到地鐵站要穿越淺草寺跟仲見世商店街

所以差不多也要走個10來分鐘才會到地鐵站

如果你有安排要去日光鬼怒川宇都宮的住這也很方便

因為東武鐵道起點站就是在淺草這裡

也因為我就是有去日光所以才決定這在這裡

[日本.枥木]颱風後斷軌、套票停賣真倒楣、交通懶人包、好吃點心*日光*2015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