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最近來內湖好幾次,去了李大仁的秘密基地,就像發掘其他地方

[台北市.內湖]李大仁的秘密基地*劍南山*情侶約會小秘境2015 

有一位也是攝影同好告訴我們這座山可以俯瞰大湖公園

所以就決定找一天一定要來看看這個夜景

 

登山口就在綠色星星的地方,沒有明顯標誌

看到一個破舊矮房那裡進去就會看到登山道路

從捷運站出來走大湖公園外圍走過去差不多10分鐘就會到

 

一開始一小段路有路燈也有鋪路,但是後面一大段就是泥巴路

因為這裡是私人土地所以後面就沒有規劃,但是有路線是看的出來的

重點來了就是幾乎沒有路燈的,所以晚上去一定要帶手電筒,非常恐怖

只要去過就會知道根本就不會有人來,除非是登山客或是要拍照的才會來

所以我才說是鬼才會來的地方,可能是因為沒規劃的關係一路上給人就是毛毛的

 

 

我覺得這裡蠻漂亮的就是捷運的車軌,個人偏好白色車軌

山裡頭的路段我就沒有拍,太暗了

雖然我是下午去的還看的到路

但我下山後是全黑的,用手機的手電筒摸黑下山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晚上去就請注意安全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