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這是我人生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燒肉

12月會去神戶吃神戶牛,到時候再來比較一下牠們的威力如何

[更新!2015.12.18已吃神戶牛,其實不太能比,燒肉是肉片,神戶牛是肉排

而且味道和口感上不太一樣,但如果真的硬要選神戶牛勝]

[兵庫.神戶]等級取決於你的口袋深度、5A級神戶牛*ステーキラソド神戶館*2015

之所以會說平價是因為這種等級的肉在台灣吃少說要花到將近2000台幣左右

說不定還吃不到,但在這裡只要花到台幣1000出頭就可以吃到

接下來會在說明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照片取自網路]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個套餐叫做"一頭牛"

意思就是可以一次吃到牛身上的每個部位

不過當然這一定是限量的,想要吃到勢必一定要預約

菜單上可以知道平日只有6份,假日有提供到20份,但是重點來了

他從下午4點開始就供應,所以想吃到一定是要4點就來吃,而且是要在前六位點餐才保險

但是要搶吃一頭牛的人一定很多,可能3點就要來排了

如果行程上真的沒有辦法調整就不用勉強了

 

這是訂位資訊,所以想吃到一頭牛就要預約16:00

而且請10分鐘前就要到,遲到你的訂位是會被取消的請注意

但這次我朋友覺得4點吃太早所以我們訂6點的

所以肯定是跟"一頭牛"無緣,但也不用太沮喪,其他套餐也超級美味

其實也不一定要訂位,我們遲到大概6點半才到還是有空位

如果沒吃到限量的燒肉不用緊張,也是有很好吃的燒肉在等著你

這家店唯一的套餐就是這個"最上級黑毛和牛"只要3280円,900台幣

在台灣這種價錢絕對吃不到這種等級的和牛

在這裡有一個規矩就是一定要點一杯飲料,我點了可樂+威士忌,很好喝推薦給你

這是額外點的小菜,店員以為我們是韓國人所以推薦我們這個,可以不要點

這在我坐的位置正前方,告訴你一頭牛的每個部位是什麼

上菜,一份套餐裡有五個部位,但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些,看不懂日文,我們欣賞和吃就好

光看這油花鮮明的分佈就可以知道一定不簡單

這是我們額外加點,是店員推薦給我們的

這是套餐五種肉裡面最好吃的,唯獨這個是真的入口即化等級的肉

我絕對不會說五種吃起來都是入口即化,一聽就知道唬爛的,有人寫文章就是會誇大

肯定有某些部位吃起來就是會比較有嚼勁的,口感都會不一樣

到這裡有一個小重點,你可能會覺得光點一份套餐會吃不飽,請跟店員點一碗飯

這是因為我看到隔壁桌一對情侶這樣子吃,我們二話不說馬上跟店員說要兩碗大碗的白飯

這樣子吃根本就是大大的滿足

烤到有點微焦的畫面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

End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請點追蹤)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東京美食】

[日本.東京]號稱世界最美味的早餐、不想排隊攻略*BILL'S表參道*2015 

[日本.東京]串燒均一價280円平價又好吃的燒烤*鳥貴族*2015 

[日本.東京]來自宮城仙台的超厚切牛舌、組合吃法超划算*利久牛舌*2015 

[日本.東京]CP值破表の鰻魚飯*宇奈とと*【新橋店】 

[日本.東京]吉祥寺–吃了拉麵怎能不吃沾麵*麵屋武藏【虎洞】 

[日本.東京]人氣排隊壽司*美登利*【渋谷店】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壽司大 & どんぶり市場-鮪魚臉頰魚排丼 

[日本.東京]去日本一定要吃一碗來自九州的豚骨拉麵*一蘭拉麵* 

【東京甜點&下午茶】

[日本.東京]少女們逛街的好去處、早餐就是要吃可麗餅*原宿*【竹下通】 

[日本.東京]六本木超人氣季節甜點、下午茶【Toshi Yoroizuka】 

[日本.東京]秋葉原【Gundam Cafe】 &【 AKB48 Coffee】 

[日本.東京]最愛吃抹茶*茶寮都路里*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