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

所以我不知道他們在這裡做了些什麼

純粹只是朋友提到說劍南山有不錯的夜景

但當時我完全不知道有來這裡取景什麼的

今天本來是要去絹絲瀑布走走的

但是因為步道多處坍方所以就沒有辦法去

就去擎天崗晃一晃然後下山去吃金春發牛肉麵

沒有想像中好吃到不行,一般水準之上一點點

價錢上也比想像中貴很多,不會想再去吃第二次

劍南山路口就在金春發旁邊,吃完休息一下就上山


 

用GOOGLE地圖搜尋要打"劍南山夜景"就可以搜尋到

打李大仁的秘密基地是找不到的

 

這是會碰到的第一個岔路,走有燈籠的這裡對了

裡面的路會變超小,而且路很爛,但不用擔心你沒走錯

開到一個軍營門口之後馬上會碰到第二個岔路

右轉一直走就會看到了,路很爛所以騎車的要小心一點

因為從進到小路一路上都是沒有路燈的

 

 

這裡的夜景主要就是看到以上的景色

跟台北其他地方的夜景比起來算是比較小的夜景

主要是可以看到漂亮的美麗華摩天輪

也可以看到101,但是是比較小支的

 

從這裡可以看到松山機場,可以看到飛機起飛

 

 

 

這裡真的吸引了很多情侶來這的

我去的時候少說5~6對情侶在這裡看夜景

也因為那裡完全沒有路燈所以沒有太多光線影響

真的是有營造出一個祕密基地的氣氛

如果不知道要帶伴侶去哪約會的話這裡是還蠻不錯的

-以上-

 

▼內湖景點▲

[台北市.內湖]鬼才會去的一座山、大湖公園夜景*康樂山*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