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9

早上去了澳花瀑布也累了,就來中華路和仁愛街附近找吃的

剛好也順便來逛一逛花蓮的創意園區走走看看

以前來了三次似乎都沒發現有這地方存在

或許是我自己不知道或是經過了沒注意到

不管怎樣現在知道了就順道走一走看一看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這裡以前是個釀酒廠,專釀紅酒和米酒為主

1913年→由「宜蘭振拓株式會社」成立「花蓮港工廠」

1944年→二戰末期→日本轟炸→國民政府接收→繼續釀酒

1988年→遷至美崙新廠

 

 

 

 

 

 

 

 

基本上我算是比較誠實直接表達我的感受的渺小部落客

個人覺得這裡還好,沒什麼會讓我留意的東西

現在的文藝園區似乎都大同小異

所以比較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當然如果有經過就也是可以來走走

尤其是帶小朋友來算是不錯的選擇

仁愛街或是中華路上吃飽後可以散步到這裡走走消化一下很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