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份新發現的一個小密境

可以說幾乎沒有什麼人會來

它的入口其實沒有什麼特別

是石頭路所以一般感覺起來覺得應該沒什麼東西

我是被滿山的芒草所吸引來意外發現這裡

 

沿路上都被芒草所包圍,路非常非常小

是完全不能會車的,如果你是開車的話真的是有點尷尬

而且走路的話是有點遠的,走到聚落我預估要15~20分鐘

 

 

 

當天其實天氣很差,整座山都是霧

運氣好剛好露出一些陽光,意外的呈現出金黃色的色澤

 

一路走下來就會看到目的地,我們要去的就是大粗坑古聚落

 

從指路牌往下看就是這裡

有一座很長很長的樓梯在山邊顯得額外突出

遠遠可以看到超級小聚落的建築物

感覺就像是武俠世界裡的情境一樣很有意境

 

深藏在山中的秘境

 

感覺在國外才會看到的東西

 

 

途中的廢墟

 

 

我們有碰到在這裡種菜的阿伯跟我們聊天

這裡都是他們在做維護,也順道種種菜

 

他在路中間一動也不動好可愛,還會一直看著我們

 

不要看這裡好像以前只是普通住家,其實這裡以前是一間國小

我們路上碰到的阿伯他們就是這間小學的第一屆學生

是他們跟我們說我們才知道的

真的讓人意想不到這裡以前是間學校

 

 

阿伯也跟我們說三月中旬來就可以看到很多櫻花

不妨要來可以挑那時候在來,沿路都是櫻花一定更漂亮

 

這是從學校那裡看過去的

九份大粗坑  

在場證明

 

地圖上的星星標誌就是入口,切忌盡量不要開車,

不然我怕你進的去出不來,我是騎機車去的

如果不清楚該如何前往詳細可以在問我

 -以上-

Hi,我叫Quentin Tsao叫我Q就可以了
天野浩一是我的日文名字
Instagram:kuanghaotsao
Facebook:kuanghaotsao 
歡迎加我討論旅遊行程或是欣賞我的攝影作品
若有幫助到你請幫我點個廣告當作給我小小的獎勵,謝謝

arrow
arrow

    天野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